白银x

华秀大法好

【秀华】生日礼物

惯例,正文前自黑:文笔差……不喜勿喷

————————————

今天是烟雨队长楚云秀的生日

楚云秀的微博上早已刷满了粉丝们的祝福

烟雨俱乐部内部此时人仰马翻

“快快快!动作快点,趁苏妹子把队长叫出去这段时间,赶紧把场地布置好!可怡!看看我这横幅挂歪了没”

“孙亮!快,把投影仪摆好!把我昨天做的视频存电脑里,晚饭的时候放!一会我跟你把餐桌搬到大屏幕那里!”

“可欣打电话催一催!蛋糕能不能快点送来啊!”

“白祁,帮我把胶带递过来”

“经理你……”

经过战队大厅的经理瞪了指挥队员们布置生日场地的李华一眼

“经理你打电话给队长,尽量拖一拖,让队长晚点回来”李华丝毫不给经理面子,让他去给自己的计划争取时间

——————————————

“恭迎小主回宫!!!”

楚云秀回到俱乐部时被早已齐刷刷在门口站成两排对她鞠躬的队员吓了一跳

“哎呀哎呀,你们这是干什么?本宫不是说了吗?这次生日不要铺张浪费,快免礼免礼”楚云秀赶紧让他们都回去,这让不知情的看到了,还得以为是黑社会老大出来了,一群小弟来这里接风呢

“哎哟,布置的不错嘛,”楚云秀一进门便看到了挂在墙上的横幅:祝队长生日快乐“快点快点,赶紧吃饭,有蛋糕没有?一天没吃饭,饿死了,今天陪沐沐走了一上午,下午经理还让我去拍周边,过生日还安排活,真没人性”

楚云秀说着就要往食堂走,不过却被李华一把抓住了手

“队长,今天不去食堂吃,走,咱们去楼上大厅吃”说完李华就招呼大家上楼

“楼上大厅?那不是复盘的地方吗?经理同意了吗?”

烟雨三楼的大厅本来是用来复盘的,不过今天李华用某种手段让经理被迫同意把这个大厅用来给楚云秀过生日

“话说到经理同意以前,咱们副队到底在爱奇艺给他发了多少条手机注册验证码的短信啊?”舒可怡捅了捅一旁的舒可欣,小声的问

“这个我不知道,不过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官设李副队猥琐度有三了”舒可欣小声的回答道

————————————

终于开始拆礼物了,白祁送了楚云秀一个风城烟雨的手办,是正在释放天雷地火的姿态,特别威风,手持法杖的风城烟雨似乎用法术撕碎着前方一切的阻碍,不过……

“白祁你干嘛啊,好不容易过个生日,你送我一个性转的风城也好啊,这么多年了,我屋子里的风城烟雨卖出去都够在北京三环内买一个厕所了,对,我是很喜欢风城,可天天相看两不厌的是敬亭山,真的不是风城……”楚云秀毫不留情的对每个人送的礼物开始吐槽,这已经成为惯例了,从他们第一次一起过生日到今天,每次她拆礼物的时候都如同黄少天附体,对自己队友送的礼物表达出自己的各种嫌弃,可是看她脸上的笑容就知道,她对这些继续十分满意

“那么李华,你的礼物呢?”楚云秀拆开了面前最后一个礼物盒,是舒可怡送的一盒化妆品,用紫色盒子搭配粉色的彩带捆绑上,为了不破坏礼物包装,身为解扣废的楚云秀拆了半天才拆开

“我的啊,在这里”说着李华拿出了遥控器对复盘用的大屏幕按了一下

就见到大屏幕上

一片漆黑

然后李华按了第二下

第三下

第四下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楚云秀这个时候已经走到了李华座位的后面,一向耐心不怎么样的她拿着舒可怡礼物盒上的彩带勒在了李华的下巴上

“咱们大屏幕坏了,俱乐部还没有换新的你不知道是吗?你是不是想说你的礼物因为大屏幕坏了就送不了了对不对”楚云秀抓着彩带的两边向上拉,李华的脸因为被彩带勒着,被迫仰起了头,正好看到楚云秀的脸

李华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真的不知道战队的大屏幕坏了啊!我昨天做了一晚上的视频把你的各种精彩片段全部剪下来了,最后还有个林暗草惊和风城烟雨背对背的结尾!那是我用来表白的啊!这剧本不对啊!

“队长别这样,你听我解释”感觉到了楚云秀似乎用彩带在自己的头顶打结,李华真的慌了,楚云秀是个解扣废的同时还是个系扣废,一般她打的结往往是死扣,这要是让她在自己头上打了个结,后果不堪设想,虽然勒的不紧,但是为了防止意外,他还是想要阻止自己的队长

“解释什么?没什么好解释的”楚云秀没有停下,反而加快了速度,在李华头上打了一个结

“好了,既然你的生日礼物因为各种因素不能送给我了,那么作为补偿,你把你送给我好了”楚云秀对着被自己勒着不得不仰头看自己的李华说

一向系结废的楚云秀在李华头上打了个蝴蝶结

——————————————

“哎我勒的也不紧啊,李华你脸红什么!可怡你快拿剪刀过来!”

“队长你别担心,副队那不是缺氧,他只是心脏病犯了……”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