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x

华秀大法好

【多cp】看,他们在求婚

开学以来脑洞枯竭

老规矩,正文前自黑,文笔渣请不要喷

#周叶    #韩张     #莫橙      #华秀

——————————

#周叶

叶修到咖啡厅看到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面前的桌子正上摆着两个戒指,一张纸,还有一个盒子

走近一看,是周泽楷的冠军戒指和MVP证书

叶修坐下,不解的看了周泽楷一眼,说

“小周啊,你约我来就是要给我看这个?这东西我也有啊,就这戒指,我有四个呢”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的,脸红了红,把冠军戒指推给了叶修

“这个……给前辈”

叶修更疑惑了

“小周,你这是干嘛?”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把证书也推了过去

“这个……也给前辈”

说完,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把盒子打开,推了过来

“前辈……嫁给我”

盒子里装的当然是钻戒了

我把我能给你的通通给你,只想要你能把你自己留在我身边

#韩张

“队长,吃完饭一会下午按照计划我们应该进行跑跳的训练了”张新杰看着正在吃饭的韩文清说

“这周你不用去俱乐部训练了,我替你请假了”韩文清没有抬头,只是继续消灭盘子里的食物

“为什么?”张新杰有点不高兴了,他讨厌计划被别人打乱,即使这个人是韩文清

韩文清抬起头,看了看他,又从兜里拿出了两张下午飞去美国的飞机票

“因为我们要去美国结婚,现在你要做一份这一周我们在美国的时间安排,而不是我们的训练计划”

我要自己一直陪着你,一如既往

#莫橙

今天叶修罕见的没有去打荣耀,反而搬了一把椅子,守在了网吧门口

原因是他发现自己放在上林苑的户口本不见了,不用想,肯定是苏沐橙拿走的,自从那天自己明确的表示了不赞成她和莫凡现在就结婚之后,苏沐橙就一直躲着他,为了防止她们俩先斩后奏,叶修便把他和苏沐橙的户口本锁在了自己在上林苑的抽屉里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那个抽屉底下被老鼠磕漏了,打开抽屉一看,户口本不见了

叶修知道,上林苑里面肯定是没有老鼠的

叶修知道,苏沐橙和莫凡一起养了一只仓鼠

叶修知道,只要他堵在网吧门口,他们两个就出不去

叶修看到了莫凡带着苏沐橙从楼上下来,苏沐橙手里拿着一个纸袋,莫凡一只手攥拳,一只手牵着苏沐橙的手

“慢着,你们俩想去哪啊?是不是要去民政局”叶修看着这对恩爱的小情侣说

莫凡没有说话,苏沐橙拉了拉莫凡低声说

“这不合适吧”

莫凡也同样低声的回答

“荣兴的主意……”

说完,莫凡就拉着苏沐橙走到了叶修的面前

“哟呵?这是跟我摆事实讲道理来了?就你这嘴?”叶修看着走过来的莫凡,开启了嘲讽模式

莫凡没有说话,只是更加抓紧了苏沐橙的手,然后攥拳的手一扬!

流氓技能:抛沙!

未命中!

叶修下意识的一闭眼睛,躲开了这一击,但是再睁开的时候,莫凡已经凭借他多年的拾荒经验带着苏沐橙跑的远远的了

叶修看着她们俩的背影,喃喃自语

“女大不中留啊……我只是让你等一等而已,又不是说不同意……这丫头就这么着急往出嫁吗?”

民政局门口

苏沐橙突然站住了,对想要拉自己进去的莫凡说

“喂,你就想这么把我娶到手了?”

莫凡疑惑的看了看苏沐橙,不懂她什么意思

“你跟我求一次婚,我觉得可以的话就跟你进去”面对喜欢的人,苏沐橙耍起了自己的小性子

莫凡看了看四周,然后对女孩说

“这里?”

苏沐橙用力的点了点头

“就是这里”

莫凡从来没遇到过这种场景,看了看苏沐橙,看了看地下,看了看一起进民政局的情侣,看了看一起出民政局的夫妻

莫凡双膝跪地,想了想,不太对,又站起来,感觉还是不太对,又单膝跪地,看了看苏沐橙,张了张嘴,又闭上,看了看地面,再一次抬头,刚要张口

“好了,我答应了”苏沐橙伸出手,拉莫凡起来,阳光下的笑脸显得格外美丽

以前从其他玩家手中无论得到的什么装备武器都是拾荒,而你,则是我拾到最美的事物

#华秀

半夜十一点多了,烟雨的楚女王和他家的小华子刚刚从跟其他职业选手聚会的KTV出来

“小华子!本宫要去游乐场”没喝酒的楚云秀指着马路对面已经关门的游乐场对着同样没喝酒的李华说

“那就走吧,娘娘”李华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关门的游乐场大门肯定是不会让人进的,所以为了翻墙方便,楚云秀把高跟鞋脱下,放在了墙外,并且记住了位置,保证鞋子不会丢

当两人好不容易翻过墙之后,第一个看到的游乐项目就是旋转木马

为了怕楚云秀的脚被地上的东西扎伤,李华把自己脚上的鞋脱下来给楚云秀穿,因为男女的缘故,楚云秀穿李华的鞋要大上不少

拍了拍身下的旋转木马,楚云秀感叹着说“没有人跟自己抢,不需要排队的感觉真是好”

说完了又摇了摇头“不过可惜,没有电,动不起来,真扫兴”说着就要下马

李华想了想,对楚云秀说

“队长,你去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我能让它动起来”

楚云秀不信,不过拗不过自家副队,便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坐了上去

李华走远了几步,对楚云秀喊到

“选好了吗?”

楚云秀不知道他要干嘛,但还是喊

“选好了”

听到回答的李华做了一个让楚云秀奇怪的动作,他开始倒着跑,绕着这个旋转木马跑

“队长!你看我!一直看!你有没有感觉在动?”李华一边跑一边对楚云秀喊着

楚云秀一开始只是愣着看着李华跑,但随着李华跑的越来越快,楚云秀突然感觉旋转木马动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快,越来越快,不由得在旋转木马上笑了出来,银铃般的笑声在游乐场回荡着,李华一边跑,一边也笑个不停

跑着跑着,李华突然一个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楚云秀赶紧从旋转木马上下来,跑到李华旁边

“李华你怎么了?没事吧?”

李华用右手捂住了左手,说

“手有点疼”

楚云秀立刻紧张了起来,对于职业选手说,没有什么比手更重要了,楚云秀把李华的左手抓住,仔细一看

除了一点泥好像也没什么啊?

李华突然左手反手一抓楚云秀的手,用力一拉,把楚云秀也拉倒,并紧紧的抱住

“云秀,嫁给我吧”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

其实还是最喜欢华秀了……所以能不能不要介意我用这么多篇幅来写他们啊?

评论(1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