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x

华秀大法好

【全员向】【多cp】世界邀请赛决赛 上



争取这周收尾x


正文前自黑:文笔渣,勿喷


————————


打开电视,播到游戏频道,出现的是一个大的演播厅,里面略有些黑暗,打开灯以后,演播厅里出现了三个人


“大家好,现在为您直播的是世界荣耀邀请赛决赛,我是解说——潘林”


“我是解说——李艺博,这次很荣幸的为大家请到了烟雨战队的副队长,荣耀第一忍者林暗草惊的操作者——李华来与我们一同观看这场总决赛,你好,李队长”


“你好,潘主持,李指导”李华说完后对镜头招了招手“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李华”


“李队长,我们都知道这次楚队也在国家队的行列中,对于这次比赛你有什么想对自己队长说的吗?”潘林提出了这场节目的第一个问题


李华沉吟了一下,抬起头,看着镜头说


“队长加油啊,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一直注视着你”


————————


“喂!云秀!看你家副队上电视了”


苏沐橙看了看挂在休息室墙上的电视,对楚云秀喊道


“啧啧,看看你家副队说的多好,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注视着你”


楚云秀有点不好意思了,扭过头去


“谁要他注视了,真有意思,赶紧准备比赛吧”


————————


“那李队长你对比赛有什么看法吗?”这个问题是李艺博问的


“两支队伍都撑到了决赛,说明都有实力,我想胜负五五开吧”


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李华自然不能说自己队长威武,自己队长最棒,队长所在即战无不胜的痴汉话语,只能说一个比较稳妥的评价,毕竟没人想在全国人民面前被打脸


“看来李队长对这次比赛的结果也没办法做出一个很好的判断啊,那么我们来看看其他选手的看法吧”潘林适时接过话题,同时导演也把镜头转到了场外


————————


江波涛看了一眼冲进自己宿舍的记者楞了一下,然后思考了一下,对着镜头缓缓开口


“无论对手是谁,我始终相信,我们可以获胜,我们队长从来没让我们失望,我相信他一定会带着冠军回到轮回”


坐在电脑前面的戴妍琦似乎在画什么,但是镜头转过来的时候她突然把电脑上的绘画程序关了


“这个问题啊……队长怎么可能输啊?”


女孩冲着镜头甜甜的一笑


————————


叶修拍了拍旁边的肖时钦


“看来新的一期all肖本又要出来了”


肖时钦意味深长的看着电视,许久才说出一句


“家门不幸啊”


正在做手操的方锐捅了捅坐在旁边的周泽楷


“喂,小周,看到了没有啊,你们副队给你加油呢”


周泽楷抬头看了一眼电视,又低下了头,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


“冠军”


孙翔不乐意了,嘟囔着“真偏心,为什么只说队长啊,根本没提我”


在一旁喝水的唐昊听见了,握拳撞了撞孙翔的肩膀


“在意这些干什么,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是赢得冠军,用实力告诉那帮老外,这!是谁的时代!”


孙翔听完了楞了一愣,随后和唐昊撞了一下拳


“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耀!”


————————


轮回俱乐部


虽然俱乐部已经放了假,但是大家还是自觉的到俱乐部的放映室来收看决赛


“副队!咱们就不能直接看没有解说的转播吗?这三个人就李华说的话有点水平,可这货看见楚云秀上台那他就不是他了,痴汉模式开启他都能把天雷地火和格林机枪技能名搞混你信不信?”吕泊远对江波涛选择收看电视解说的转播这个决定很疑惑,所以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全国独家,想看直播就对付对付,你要是出机票钱咱们去看现场也不是不可以”江波涛对吕泊远解释道


放映室的角落,杜明在玩着手机


吴霜钩月:在?


女神女神我爱你:嗯


吴霜钩月:在看比赛?


女神女神我爱你:嗯


吴霜钩月:李艺博他们的?


女神女神我爱你:嗯,是的,毕竟他们独家


杜明一看自己女神回了这么多字,瞬间激动


吴霜钩月:你对比赛怎么看


这回等了一会,对面才发消息过来


女神女神我爱你:冠军,是我们的


————————


唐柔放下手机,扭头看了看正在喂一只橙色仓鼠的莫凡


“比赛就要开始了,不一起来看吗?”


莫凡听到了唐柔的话,捧起了笼子,也不等唐柔,自己一个人去了二楼放映室


在经过唐柔的时候,唐柔清晰的听到了莫凡对着那只仓鼠说


“沐橙……加油”


————————


演播室


“好了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潘林看了一眼墙上挂的一个苏黎世本地时间的表和显示北京时间的表后,对着镜头说


“比赛,即将开始”


————————


叶修走到了休息室门口,看了看整装待发的队友们,用依旧嘲讽的语气说


“说一下出场顺序,不过在此之前,是不是所有人的把该处理的事处理完了?尤其是废物点心你,别上场之后吓出尿来”


这些国家队员们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异口同声的对叶修喊道


“开什么玩笑?我们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