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x

华秀大法好

【华秀】如果这都不算爱

不虐华秀,真的不虐华秀,开头只是一个引子,真的不是虐

世界邀请赛那个等一等在更,嗯,别骂我

然后惯例,正文前自黑:文笔渣,勿喷

最喜欢华秀了

ooc了孙翔ooc了唐昊ooc了邹远嗯,大家手下留情不要打死我

看完了写完的全文……我觉得我可以删号了……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

————————

某个叫做第七赛季选手群里

李华:都干嘛呢

孙翔:跟唐昊拍六个核桃的广告

唐昊:嗯,是的

李华:晚上出去玩吧

邹远:李华怎么了?

李华:我跟我们队长分手了

————————

楚云秀跟李华又分手了,为什么是又?

因为他们俩这是第四次分手了

还差三次召唤神龙

咳咳,这不是重点

当舒可欣问楚云秀这次分手的原因时,楚云秀抓了一把薯片塞进嘴里,回答道

“我让他说楚云秀我爱你,他死活不喊,这一看就是不喜欢我所以才这么犹豫的,既然他不喜欢,那就趁早分了吧”

舒可欣也觉得这事李华做的不太好,也没有继续往深问,就回宿舍准备睡觉,留下楚云秀一个人在训练室熬夜看电视剧

————————

“什么?楚云秀让你在女厕门口大声喊我爱你?”

当孙翔听到这次李华跟楚云秀的分手原因时,他感觉自己被狠狠地雷了一下

“太过分了”邹远也在旁边对楚云秀的这个要求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欢迎回团”唐昊向李华伸出了自己的手

“滚蛋”李华狠狠地拍了一下唐昊的手“走吧,找个地方玩”

“兴欣网吧怎么样?”唐昊提议

“去剪他们那里的电线?”孙翔横了一眼唐昊

“你这什么语气?想打架吗?”

“打就打,怕你?”

————————

“这个编剧脑袋绝对是让驴踢了,男二号跟女一号在一起了,你让男一号跟男二号在一起会死吗?真是的”

看完了一部叫钻石之恋的楚云秀下意识的抓了抓袋子里的薯片,发现薯片早就吃光了

“李华!我薯片……”楚云秀喊了一半突然想起来李华在跟自己分手后请了个假就出去了,根本不在俱乐部,于是便打消了吃薯片的念头,又找了一部电视剧,一边刷手机微博一边看电视剧

————————

邹远一边嚼着肉串一边含糊不清的问

“李华,这是你第几次分手了?第三次?”

李华拿起一张纸,擦了擦穿肉串的铁签子前面,说

“第四次”

“不是吧?第一次分手是半年前,你是第二周追回来的,第二次是三个月前,半个月后追回来的,也就是说你们俩在这两个半月内又分了一次并且成功复合了?”孙翔喝了一口六个核桃,获得了提高智商的BUFF,瞬间把李华这段感情上的各个节点分析了一遍

“第三次……第三次分手是一个月前,上周追回来的”李华吃了一口肉串后缓缓开口

————李华第三次追美记————

楚云秀上床准备睡觉前习惯性的打开了自己的时候QQ,发现有一条信息是李华发来的

李华:睡了吗?

楚云秀:还没,马上睡了,怎么?

李华:没事,只是睡不着了,想跟你聊会天

楚云秀看了一眼床头的表,把灯关上,然后继续跟李华聊了起来

楚云秀:聊点什么?事先说好,我可不想看日出时刻的祖国大地,我要是困了就会睡,而且不一定能告诉你

李华:没事没事

李华:队长平时晚上除了看电视剧还干什么

楚云秀想了想,然后继续在手机上打字

楚云秀:刷刷微博,逛逛淘宝,看看小说之类的,你不是都知道吗?还问我干什么

楚云秀这话还真是没说错,很久之前,当李华第一次开始追楚云秀的时候,他就买通了楚云秀的闺蜜——苏沐橙,了解了基本上楚云秀所有的喜好和习惯

李华:咳咳,这不是一时间没想好怎么搭讪吗……

楚云秀笑了一下,她能想到屏幕对面那个男孩有些尴尬的脸

楚云秀:那你呢?副队长同志,你晚上都干嘛啊

李华:我以前不就是跟着你一起看电视剧吗?你不是也知道吗?

楚云秀一愣,发现好像真的是,从第八赛季自己和李华一起进入全明星后,这个副队长就几乎每天晚上都陪自己看那些脑残的电视剧

楚云秀:看完电视剧呢?难不成沾床就睡了?你是猪吗?

李华:也不是啊,也会和同期的选手聊聊天什么的

楚云秀瞬间来了精神,一点困意都没有了

楚云秀:那你跟他们聊了这么久,有没有什么收获,或者内幕消息什么的?

李华:……

李华:队长你这个内幕消息指的是什么……

楚云秀见李华好像没听懂自己说什么,于是就干脆把话挑明了

楚云秀:就是说唐昊和孙翔到底有没有谈恋爱

这次对面并没有秒回,而是沉默了一会才发来消息

李华:没有……

楚云秀:那邹远和于锋呢?

李华:没有……

楚云秀有些失望了

楚云秀:那邹远到底喜不喜欢张佳乐?

李华:队长……我们都是直的

楚云秀见并没有自己想要的内幕消息,突然有些困了

楚云秀:那你们都聊什么啊?

李华:就是日常生活的一些事啊

李华:偶尔我也会炫耀一下一些东西

楚云秀又来了精神,难不成李华有什么秘密?能天天和别的男的炫耀?这是个大新闻啊!一定要挖出来!

楚云秀:你平时都炫耀什么啊?

李华:想知道?

楚云秀:嗯嗯

李华:我记得,我和他们最常炫耀的东西,就是你

楚云秀看完后怔住了,然后在手机上飞快的打了几个字,然后把手机一关,用被捂住脸

“wodema我一定是ooc了!怎么会脸红!”

楚云秀:那我给你个机会,让你一直炫耀下去好了

————————

“酸”孙翔评价道

“真酸”这是唐昊

“额,还好吧我觉得”一贯厚道的邹远打起了圆场“烧烤咱们也吃完了,咱们下一步是去哪?”

“老规矩,KTV”唐昊拉着孙翔走出了烧烤店的门

见李华也要走,邹远赶紧拉住了他

“李华,就算你猥琐度真的有3,可你就这么把我留下让我一个人买单是不是也太不地道了,好歹你跟你队长第二次分而复合我还起到了一定作用呢”

————————

楚云秀把一部最近一直在养的电视剧最新一集看完了之后还是没有困意,于是回到宿舍躺在床上刷手机,刷着刷着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跳下床,拉开了床下面的一个抽屉,一顿神翻,找到了一张碟子,看着碟子发了一会呆,然后拿着碟子,重新向训练室走去

碟子里存的是一个视频,是半个月前烟雨对战百花的团队赛视频

楚云秀把进度条拉到了中间的地方,比赛进入了赛点,烟雨有两人,总生命值75%,而百花只有邹远一人,但是却有87%的生命

风城烟雨和林暗草惊在一个爆缩式手雷的技能效果下被打散,在花繁似锦的枪林弹雨中看不到彼此的身影,风城烟雨在一片硝烟中一边躲避一些高伤害的技能,一边寻找机会反击

楚云秀看了一会,把进度条稍微又往后拉了一下,视频的第一视角到了林暗草惊身上,林暗草惊在被击飞落地后,仅仅迟疑了一会,便朝着一个方向冲了过去,在硝烟中,看到了一个狼狈的身影,正是风城烟雨,两人汇合后,林暗草惊好像发了一个文字泡,楚云秀看到了这一幕把视频暂停,然后一个人看着那个文字泡的内容发呆

“无论是如雾烟雨,还是枪林弹雨,我都能找到你”

————————

“话说李华,你这次还打不打算追回来了?”唐昊躺在KTV的沙发上,对正在点歌的李华问

“不追!都四次了!我是一个有骨气的男人!”李华看着点歌的屏幕这么说

“那你要是在跟楚云秀在一起了怎么办?你上次不还说没有第三次吗?结果呢?不还是追了吗”这回是孙翔说的

李华转过头,对孙翔这么说

“那我就是狗”

————————

其实楚云秀一直不确定李华到底喜不喜欢自己,所以总想让李华表明态度,当着很多人的面说他爱自己,用一次次分手来考验他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不过当李华真的走了她又慌了,于是她选择了求助自己的闺蜜

楚云秀:沐沐还在不在啊

苏沐橙:刚看完电视剧怎么了

楚云秀:我和李华又分手了

苏沐橙:……

苏沐橙:第四次了吧?

楚云秀:是的

苏沐橙:怎么回事?

楚云秀:我让他说楚云秀我爱你,他死活不喊,这一看就是不喜欢我所以才这么犹豫的,既然他不喜欢,那就趁早分了吧

苏沐橙:你让他在那里喊的?

楚云秀:……一个女厕门口

苏沐橙:……

随后聊天窗口沉默了一会,楚云秀继续发了一条消息

楚云秀:沐沐你说李华真的爱我吗?

苏沐橙:云秀……我觉得李华他还不爱你的话……那这世界上就没有真爱了……

楚云秀:可我总觉得他不爱我[发送失败]

楚云秀:可我总觉得他不爱我[发送失败]

楚云秀:可我总觉得他不爱我[发送失败]

楚云秀看了看自己手机,发现WIFI突然断开了,于是点开WIFI设置准备重新连接

“卧槽”楚云秀突然爆了句粗口,因为她不小心连接WIFI时点了那个忘记的按钮

“麻烦了,WIFI密码是多少来着,这月还停机了,早知道就交话费了,真是的”楚云秀一边抱怨着,一边想着WIFI密码

“对了,李华的抽屉里有个记东西的本,那里面一定有wifi密码”楚云秀一拍额头,说干就干,不过当她拉开李华的那个抽屉时,她愣住了

里面摆了三四袋薯片,全部都是她喜欢的口味,还有半袋红糖,以及……已经拆封过的一包纸抽

看着这堆东西,楚云秀好像回到了前不久跟李华一起看电视剧的日子

“队长你别哭了,哎哎哎我这有纸,别拿手擦鼻涕啊”

“队长这薯片吃光了……不不不,我的意思不是嫌弃你能吃,我只是想说用不用再拿一袋”

“队长我真困了,先睡一会,红糖水晾好了记得喝”

“队长……”

————————

李华其实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继续维持这段感情

他知道楚云秀想要的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就像她被绑了然后自己手持匕首干翻一堆绑匪把她救出来然后跪下对她说

我爱你

可问题这种事基本上只有电影才能出现

他觉得这段感情应该放下了

毕竟自己真的给不了楚云秀那样的爱情

看了看躺在沙发上睡着的三个人,李华摇摇头笑了笑,点了一首歌

“是否爱就该忍耐”

“不问该不该”

“都怪我没能耐”

“转身走开”

“难道牺牲才精彩”

“伤痛才实在”

“要为你流下泪来”

“才证明是爱”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有什么好悲哀”

“叮铃铃,叮铃铃”

李华看了一眼手机,看到是俱乐部座机打开的电话,赶紧把音乐暂停,接起了电话

“喂?”

电话对面半天没有说话,李华又看了一遍来电显示,确认了是俱乐部那边的电话后,又喂了一遍,当他还没有听到回复,准备挂电话的时候,电话那边传开了熟悉的声音

“阿华?”

————————

孙翔是被李华一瓶凉水浇醒的,当他准备教育李华文明素质的时候,看到李华傻呵呵的冲着自己笑,然后对着自己张嘴,吐出了一个字

“汪”




————————

写完这篇文是今天凌晨三点多的事了

其实有挺多想说的

可又说不出来

不过我始终觉得华秀这对cp真的很暖,还记得虫爹第一次写李华的时候是和楚云秀一起介绍的

楚云秀,账号卡风城烟雨,职业元素法师

李华,账号卡林暗草惊,职业忍者

从李华第七赛季开始,烟雨就形成了以他们俩为核心的战术

有人会说韩张也是啊

我认为霸图是个适合他们发挥的地方

可我不认为烟雨是一个适合李华的地方

李华是个忍者,他应该躲在黑暗中,寻找机会,打出漂亮的操作,赢得满场的掌声

可是为了烟雨,他选择了抗住敌人的伤害,把输出交给了风城烟雨

精彩属于风城烟雨,而最后,李华好像最后的知名度弄得还没有后来的莫凡高

所以我一直觉得

如果华秀不算爱,那么还有什么可以爱?

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