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x

华秀大法好

从前有座烟雨楼【2】

嗯,还是有私设……

我突然觉得孙亮和白祁好萌

依旧ooc

国际惯例!正文前自黑:文渣勿喷

——————

6

我还记得,我来到烟雨后的第四天,烟雨召开了一次全员会议,自从参加过那次会议以后,我再就很少参加这种大规模的会议了,因为…太扯淡了

7

说是全体会议,其实来的人也没几个

当我坐在圆桌旁等待会议开始时

孙亮和白祁在一旁讨论中午的午饭订什么

楚队长在剪手指甲

看着他们在会议开始前的准备工作,我好像又回到了高中时代

那个上课时大家都在讨论游戏,午饭的时代

可惜那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8

收起多愁善感的思绪

经理来的比约定时间稍微早了一点

但是大家还是自顾自的做自己的事情

我为了表示对经历与会议的尊重,挺了挺身,与经理对视,做出了十分认真的表情

结果经理并没看我,只是把头扭了过去,对楚队长说

“喂,云秀,别剪了,开会呢”

楚队长则十分霸气的连头都没抬,吹了吹指甲,说

“你说你的呗,反正每次全体会议都是那么几件联盟的破事,赶紧说完,一会还得训练看电视剧呢”

经理也没在乎楚队长的语气,只是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了一份文件

“这次把大家叫来主要是…孙亮,白祁,你们两个别聊了,开会呢”

被点到名字的两位闭上了嘴,然后孙亮在经理的注视下…

拿出来一张传单,对着白祁指了一个菜名,然后白祁摇摇头…孙亮再点…

9

“咳咳”经理清了清嗓子,我继续一脸认真的看着经理

“这一次呢”经理说话,我侧耳倾听

“把大家叫来”经理说话,我把身子轻轻向前方倾斜过去

“主要是有这么一件事”经理说话,我聚精会神,生怕错过一个字

“联盟为了加强文化建设,要求每个俱乐部都要有一个文雅点的名字,于是我就把大家叫来了,来来来,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来,争取这次会议就把名字定下来”

10

如果我的世界是一个视频播放软件的话,那么这个时候我的眼前一定会有一排弹幕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