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x

华秀大法好

从前有座烟雨楼【1】

文莫名其妙被删,不想说话,幸亏有手写稿

有ooc,有私设,然后最近LOF崩溃,估计得挺长时间更不了文,给各位抱歉个,跪求不打

发文前惯例,文渣求不黑

许多年前,我加入了一个神秘的组织,叫做烟雨楼,好吧,其实就是烟雨战队,当我被当时的队长从训练营里选中后,我就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

 

1

 

我是第七赛季加入的烟雨,还记得那个没招谁没惹谁的下午,当我走进烟雨训练室,准备迎接队长的考核时,当时的队长——楚云秀,对我说出了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这句话让我这辈子难以忘记,不仅是这句话开启了我的职业之路,而且还打破了我对这名队长以往所有的认知

 

“用尽你一切手段来取悦我吧,被选召的孩子”

 

2

 

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目光是呆滞的,大脑是死机的,裤子是并不敢脱的,呼吸时停止的,想的是卧槽的,外人眼里是傻逼的,自我感觉是蒙逼的,不过队长很快就解释了她上一句话的意思

 

“你的账号卡在桌子上,技能点还没动,一会把技能点点好了,在烟雨楼的公会仓库里挑套装备,然后来竞技场”

 

3

 

当我操纵那个叫林暗草惊的血槽清空时,队长的风城烟雨还有57%的血量,PK结束后,我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审核没通过,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在我推开门准备离开时,楚队长叫住了我

 

“喂,账号卡拿走啊,一会记得把装备还公会,然后去取队服”

 

我回头惊讶的对那个切换到电视剧界面的队长说

 

“我通过了?可是我不是输了吗?”

 

队长也一脸惊讶的回头看了看我

 

“难道要你赢才算通过?谁说的?那样我该考虑的就不是你加不加入而是我是不是改退役的问题了”

 

4

 

带我去取队服的是一名叫做孙亮(没查到孙亮出道的赛季,姑且认为他比李华早吧)

 

在去取队服的路上,孙亮前辈一直在吐槽队服多难看

我一直在组织语言来证明队服挺好看的,毕竟我看队长穿的就挺好看的

 

当我穿上队服照镜子时

 

男的穿紫色队服真难看!

 

5

 

其实联盟各个俱乐部的队服都差不多

 

据说有一次孙亮前辈他们去外市做广告推广,中午没时间,就打算找个面馆解决午饭,进去之后发现一堆学生都在看着他们,当时他们还以为是粉丝呢,就对学生们笑笑,后来有个学生跟队长打了个招呼,队长以为是要签名的,就没太在意,等对方拿笔拿纸,结果没等来纸笔,却等来了这名学生的一句话,据说当时孙亮前辈当时喷了对面的白祁前辈一脸

 

“您好,我是XX学校某社团的外联部部长(负责和其他学校同样性质社团联系的部门),请问一下您是那个学校的,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校服啊”

评论(2)

热度(24)